欢迎访问 应急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监管要情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监管要情
宁海县开展文博单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0-07-20 10:05:50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加强全县文博单位的安全工作,集中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各文博单位安全防范水平,根据《宁海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全县文博单位安全(消防)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宁文广旅[2020]32号文件)精神,宁海县开展为期3天的部门联合检查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7月14至16日,在县文旅局党组成员,林江海总工程师的带领下,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文物执法大队、县文物办等职能单位对全县18所省级以上(含)文保单位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共发现23个问题,为国家文物局统一开展的为期三年的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摸好底,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下一步,县文物管理部门将联合消防部门结合检查情况给各单位量身制定隐患整治提升工作方案,协调水、电、通信等部门参与整改提升工作,切实整治隐患,确保各单位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