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应急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提升抗洪救灾能力
发布时间:2020-07-20 10:09:48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干部、应急救援人员应对汛情的应急反应能力,提高应急抢险综合能力,7月17日上午,桥头胡街道应急管理中心联合街道武装部、农业农村办、桥头胡派出所、海豹救援队共计80余人开展防汛抗洪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以汛期连日暴雨,双林村受山洪影响村民房屋倒塌,4名村民在避险途中被冲入三麓潭水域受困为背景展开救援处置工作。演练开始,桥头胡街道在收到联村干部反映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开展救援抢险,采取“人装结合、综合训演”的方式进行途中清障、定点救援、紧急排涝、120抢救等救援项目。

模拟演练中各队伍应急响应迅速、救援器材使用熟练、人员抢救到位,演练工作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