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应急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深甽镇组织开展企业夏季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17:27:30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8日,宁海县深甽镇为进一步推进各企业有效落实夏季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组织辖区内320家企业负责人、安管员,分批次召开企业夏季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夏季高温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的多发时期。培训会邀请了县应急研究中心技术顾问对夏季高温作业、用水用电安全等内容进行授课。深甽镇相关负责人认真传达了各级有关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与安全和消防技能提升培训相关内容,并结合暑期高温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特点,对企业主如何进一步强化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警示企业要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企业既要兼顾经济效益,更要肩负起社会主体责任,崩紧安全生产弦。结合企业特点,按照细、实、严的标准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零事故。并强化“要我安全、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夏季安全生产意识,开展企业自查自纠,把安全生产、环保工作细化落实。

深甽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落实监管责任,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