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前童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前童镇开展结直肠癌筛查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22 09:34:17 信息来源:前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加深群众对结直肠癌的认识,提高结直肠癌的早诊率和治愈率,7月21日下午,前童镇计生协联合镇卫生院在小汀村开展结直肠癌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镇计生协志愿者为参加讲座的村民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镇卫生院胡医生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结直肠癌、如何预防、诊断与治疗直肠癌。讲座中,胡医生特别强调结直肠癌筛查对提高疾病治愈率十分关键,并对宁海县重点人群结直肠癌筛查项目做了介绍,呼吁相关人群及时去医院做结直肠癌筛查,确保早发现、早治疗。讲座结束后,计生协志愿者为报名结直肠癌筛查的群众做了登记,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了免费的健康咨询服务。

这次知识讲座提升了大众对结直肠癌健康知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宣传了我县重点人群结直肠癌筛查这一便民利民的项目,受到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