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这场创新大赛将选拔30名人力资源管理师参训!
发布时间:2020-07-22 09:36:39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在全市200余名人力资源从业者的见证下,“为组织赋能、让未来无限” 2020年宁波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宁海顺利召开。

记者了解到,大赛启动后便进入报名环节,将于8月下旬开展线上答题竞赛并进行初赛。初赛中全市的前30名选手将进入集训营进修学习,综合评价前20名将最终入选在9月的宁波市人才科技周期间举行的线下决赛。整个比赛进程历时2月,期间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自我提升的广阔平台,进一步丰富专业知识、积累实践经验,磨炼管理技能,并吸引更多人力资源管理“新星”参与其中,共同促进我市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提升。

“当前,我市正处于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关键阶段,亟须盘活人力资源这个‘第一资源’,从而进一步鼓舞发展斗志,增强发展信心,服务发展转型”,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宋建权表示,“本次大赛的举办对于全面展示宁波人力资源从业者个人专业能力与职业素质,选拔并表彰我市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模范,大力推进宁波人力资源管理者队伍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也是宁波市人社局和宁海县人民政府首次合作举办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大赛。在人力资源行业发展过程中,宁海紧盯发展风向、紧抓发展机遇,通过整合多方资源、借势发力创新,在推进人力资源行业发展过程中亮点纷呈。围绕数字模具、数字贸易等区域特色产业举办的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会,准确把握了行业发展的脉搏;创新实施的“四方联动”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得到了国家人社部和省市领导的点赞肯定;首推“共享式”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率先在全市推出了“HR经理学院”“HR精英训练营”“人力资本服务”等一批平台和服务,对增强宁海等地特色产业竞争优势,助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有效作用。

会上还宣布了比赛规则和赛制赛程,并经省人力资源经理协会推荐,邀请美世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专家带来《效能决胜当下,福利变成“福励”》主题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