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供销联社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工作动态
果蔬市场完成市场门禁道闸系统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09:04:00 信息来源:县供销联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车辆进出管理,规范车辆通行秩序,提高出门票查验效率,连日来,果蔬市场已市场门禁道闸系统改建工作,目前正进入试用阶段。

为确保此次门禁道闸系统改建工作顺利完成,果蔬市场组织人员进行了前期排摸和论证工作,并征询市场门卫、保安以及市场管理部等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了如下改建方案:

一是实行车辆进出口分离,市场西大门和正大门西侧机动车只能进不能出,正大门东侧机动车只能出不能进。

二是设置引导标志线,引导车辆有序通行。行人和非机动车均可从上述出入口进出,不受限制。

三是检票人员将主要集中在出口处,加强出门票查验力度,对未开票或者少开票的客户,要求其自行到经营户处补齐出门票才能放行。

预计门禁道闸系统改造完成后,可以有效减少车辆冲卡概率,提高出门票查验效率。同时集中力量加强出门票查验力度,也促使经营户必须按实足额开票,从而减少逃票、漏票现象,提高企业经济效率。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试用期间发现的问题对门禁道闸系统进行进一步的调整和改进,确保运行平稳、顺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