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梅林街道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2 15:17:54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7月21日晚,梅林街道周二夜学召集全体街道干部学习传达县委全会精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挂职公务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彪平对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县委书记林坚所作的讲话进行解读和学习,强调全街道上下要学习县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肩负起政治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统筹谋划稳中求进推动重大项目和街道中心工作,确保经济稳步增长,各科室要结合实际,聚焦县委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努力做到争先创优、改革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