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态
县科技园区开展电影院复影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22 16:51:33 信息来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1日,县委宣传部联合疾控中心、消防、文化执法、市场监管、科技园区和跃龙街道,来到桃源广场中影集禾影城开展复业前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宁海中影集禾影城,重点检查影院防护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影院大堂、观众厅等公共部位定期消毒,返岗员工健康登记,以及疫情防控宣传等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对于落实不到位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影院务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坚决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为观众创造安全、放心的观影环境。

检查组要求影院,根据《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我市电影院复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复业后合理安排电影放映场次,做好影院所有场所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做到一个场次消毒一次;观众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健康码,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电影院;影院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每场次上座率不得超过30%,观影时隔座坐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