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教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教育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教育局>工作动态
县人民教育基金会获“2019年度参与脱贫攻坚三年行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07-23 08:46:35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在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召开的2019年度评比先进表彰大会上,浙江省宁海县人民教育基金会喜获“参与脱贫攻坚三年行动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省有社会组织七万余家,宁海县人民教育基金会是宁波市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单位。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浙江省宁海县人民教育基金会始终积极作为、不遗余力,把脱贫攻坚作为近三年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热情联系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精心为东西部对口扶贫搭建平台,提供便捷高质的项目服务,保证扶贫项目有效落实。

截至目前,该基金会已为贵州、新疆等对口扶贫地区提供价值340余万元的教学设备和学生学习、生活用品,不断夯实两地教育设施,为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同时,基金会相继开展了“情系晴隆,爱满暖冬”、创建远程互动教室、助水行动、课桌圆梦等活动。从添置网络设备给新疆库车,到课桌圆梦深入贵州晴隆……该基金会始终坚持与社会和国家同频共振,共同取得脱贫攻坚这一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一同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上的辉煌篇章!

据悉,“2019年度参与脱贫攻坚三年行动优秀组织奖”是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颁发给积极响应总会号召,为脱贫攻坚战贡献坚实力量的社会组织,全省共22家社会组织获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