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政务服务办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县政务办开展有害垃圾分类投放收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08:11:23 信息来源:县政务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小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越来越多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7月21日上午,恰逢“有害垃圾收集日”, 县政务办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宁园小区开展以“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有害垃圾分类投放收集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办党员志愿者向小区居民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宣传手册,讲解什么是有害垃圾,向大家说明有害垃圾的危害,还指导大家将自家分类收集的垃圾进行正确投放。同时向主动投放有害垃圾的居民送上一份宣传品。

此次“有害垃圾收集日”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赞许,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呼吁大家“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