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统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宁海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査县级综合试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3 12:43:45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宁海县人民政府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跃龙街道开展县级综合试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普查范围:跃龙街道园丁社区。

二、普查对象:抽中普查小区范围内的全部人口试点以户为单位进行,在本户登记的人口包括:

1.普查时点居住本户的人;

2.户口在本户,普查时点未居住本户的人。

三、普查主要内容:姓名、公民身份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

四、普查时间:2020年7月21日。其中,入户时间:7月24日至7月27日。

五、普查方式:由政府统计调查机构派普查员到试点范围内的住户家中进行入户登记。普查员入户登记时,统一佩戴宁海县人民政府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制作的普查员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的规定,公民有义务如实提供普查所需要的信息。请普查对象积极配合,如实申报。普查机构及普查人员,对普查对象的个人信息严格予以保密。

特此公告。

宁海县人民政府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