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商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商务局>工作动态
宁海县商务局“周二夜学”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3 17:25:17 信息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1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提高全局干部学法守法意识,增强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我局利用“周二夜学”时间开展民法典学习。局党组中心组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通过老师对民法典的细致讲解,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领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对商务工作的法律指导意义,他既是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宣传力度,深入推进商务领域法治建设,准确把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丰富内涵和价值理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