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水利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县水利局组织召开白溪景观提升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4 15:24:20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3日,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了白溪景观提升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议,岔路镇、前童镇、跃龙街道、水利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浙江城建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与会议,并邀请7位资深专家对本项目进行评审。

白溪景观提升工程为我县今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也是结合我县“千里登山步道”配套打造“百里亲水平台”的重要项目。该工程总投资约1.5亿,计划提升河道景观约21公里,将以“以水为媒”融合沿线乡镇(街道)山水人文脉络,并通过慢行系统串联西门城楼、连福风景区、前童古镇、梅花村红色基地、上金国际商业文化旅游区等自然人文景观、景点,高规格打造我县“城乡一体亲水休闲长廊”,助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

本次会议对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分析讨论,对融合文化、景观等元素以及绿化中的微地形处理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专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对给水、供电、排水、排污等配套设施方面进行优化;二是对工程选用苗木种类、长度、后期维修养护等景观方面进行优化;三是对徐霞客文化、五匠文化、梅花村红色文化等沿线当地特色文化元素方面进行优化。设计人员对于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将尽快修改完善设计方案。会上也明确了下一步计划与安排,并动员相关部门尽快推进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无障碍实施,使惠民工程早日彰显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