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桑洲镇网站!
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桑洲镇召开清溪水库实物调查驻村攻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16:29:49 信息来源:桑洲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桑洲镇召开清溪水库实物调查驻村攻坚动员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就上级领导有关清溪水库指示精神作以传达,就下一步清溪水库项目推进开展驻村攻坚提出具体要求。葛书记表示,全镇干部要做到“知难不言难”,不以工作难找借口;“知难不畏难”,发挥铁军精神,用好“五皮”工作法,抓住关键取效果;“知难要破难”,不达目标誓不放弃。葛书记号召,清溪水库项目事关桑洲长远未来发展,错失良机等于错失未来几年的大好发展机遇,全镇干部要一切为了调查、一切服务调查,扑下身、沉下心,镇清溪水库攻坚行动将按照“各大组负责、小分队排计划、小组每日一商”等要求以决战状态推进工作,干出实绩。

葛书记发言后,镇长尤煜彬就近期水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就下步工作开展作以具体动员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