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农业农村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来我县开展绿色优质农产品交叉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7 16:33:34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4日,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要求,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新目标新定位,切实强化我市绿色优质农产品证后监管,全力保障获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品牌公信力,不断提高监管队伍的工作能力,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来我县开展绿色优质农产品交叉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宁海县瑞丰竹木专业合作社绿色食品竹笋基地、宁海县巨丰果蔬专业合作社无公害农产品桃基地、宁海县水果产业协会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宁海白枇杷基地等,对获证主体质量控制措施落实、农业投入品储存和使用管理、生产过程记录及存档、标识使用管理等内容,以及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内检员职责履行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对各获证主体的相关情况表示满意的同时要求各主体继续做好在生产管理及制度建设、生产记录及档案管理等方面的进一步规范工作。

通过此次交叉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获证主体按标生产意识,规范了绿色优质农产品全程质量管控,有利提升了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严松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