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胡陈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胡陈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8 20:14:59 信息来源:胡陈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过去半年,胡陈乡主动融入“双优宁海”建设大局,全乡上下团结拼搏一条心,协调联动一盘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切实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胡陈乡积极主动推进重点项目攻坚、特色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7月25日,胡陈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共聚一堂,履行职责,共绘胡陈美好蓝图。

会议审议通过了乡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情况报告、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2020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报告等各项报告,并对乡专项工作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展现了代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履职能力。

胡陈乡党委书记虞武君指出,下半年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旧艰巨,需要我们同心同德、尽心尽责破解难题,一步一个脚印地把规划图建成实景图。希望在三个方面“再发力”,以工作实效取信于民。

一要抢抓历史机遇,在经济发展上再发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深透理解“重要窗口”“模范生”“双优生”这三个关键词的重要意义,从而准确把握胡陈在宁海争做双优生中的定位和要求;要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工程百日攻坚等关键性工作,找准着力点,推进经济有质量、有效益的增长,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智尽力。

二要践行履职担当,在服务群众上再发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中心工作与民生关切,立足学有所教、病有所医等社会保障,推动民生工程加快实施,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积极参与“平安胡陈”建设,做好防汛防台、安全生产、矛盾化解等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三要加速工作落实,在效能提升上再发力。要持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效率意识,目标细化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把胡陈跨越发展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