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府部门及直属单位>宁海党建网>动态要闻>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部门及直属单位>宁海党建网>动态要闻>工作动态
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 县委组织部召开“90后”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21:40:55 信息来源:党建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90后”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常务副部长叶亦金与来自县直部门和乡镇(街道)的12名“90后”年轻干部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90后”年轻干部代表围绕近期关注的时事热点、对“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的理解和以怎样的精神状态来落实“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的要求等方面,纷纷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对近期阅读书目进行分享交流。

会上,方勤边听边记,不时与年轻干部代表就学习生活、工作建议等进行互动交流,并对年轻干部所展示的精神状态、工作面貌等表示肯定。

方勤指出,此次召开“90后”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体现了县委对年轻干部培养锻炼的高度重视,传递了“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的干部导向,希望广大年轻干部加强学习、明确方向,努力成为“个顶个”“呱呱叫”的好干部。同时,她对年轻干部提出三方面要求。

既要底子亮、更要里子亮

要仰望星空,有理想抱负,主动思考大事要事。不断加强对岗位工作的钻研,对专业知识要有针对性和延展性的学习,养成自律、自省的工作习惯。

既要心气高、更要水平高

要时刻保持往前、往上奔跑的状态,加强综合素质锻炼,成为专业岗位的专业权威,综合岗位的管理能手,努力成为能说会写敢干的全面型干部。

既要说得好、更要干得好

要把“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底气、实效,力争干事创业过程和结果“双优秀”,为我县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