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民政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民政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民政局>工作动态
“康乃馨计划”——同行
发布时间:2020-07-29 16:59:05 信息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8日上午,跃龙街道杜鹃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康乃馨计划”的十余位服务对象参观宁海县中医医院,开展子项目“同行”。

在县中医医院副院长、治未病中心主任丁自娟的带领和介绍下,“康乃馨计划”的十余位更年期妇女们了解了县中医院的服务宗旨、中医传统文化,并走进治未病中心感受“冬病夏治”,隔窗观看中医抓药全过程,观赏传统中医名贵药材等。

值得一提的是,参观的过程中,总能闻到扑鼻而来的中药香,丁院长笑道:“大家都是中医的有缘人。”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中医文化的了解,更对中医养生和中医理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甚至愿意尝试用中医的方式来调理更年期失眠等症状。

“我们同行参观,我们更要同行携手共同克服妇女更年期综合症”,这是我们《康乃馨计划》的初衷和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