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我县今年第一批土地整治项目通过论证预计新增耕地281亩
发布时间:2020-07-29 15:04:42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土地整治工作,确保我县土地整治项目按计划顺利完成。近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一批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论证会,发改、农林、水利、审计等部门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及乡镇(街道)、项目实施单位、设计单位等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对力洋镇力洋村、跃龙街道白桥村等4个垦造耕地项目和桥头胡汶溪周建设用地复垦项目进行论证评审。其中4个垦造耕地项目预计规划新增耕地272亩,1个建设用地复垦项目预计规划新增耕地9.2亩。

会上各设计单位认真分析项目区现状、明确设计目标,并对项目设计文本及图件做出详细阐述。与会专家及各单位代表深入探讨分析项目设计存在的问题,提出各自的论证意见,并要求设计单位进一步修改及完善土地整治项目设计方案,确保项目设计的准确性及完整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