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岔路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岔路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岔路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岔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9 09:31:01 信息来源:岔路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8日上午,岔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0名人大代表欢聚一堂,回顾总结过去半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了2020年下半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岔路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工作报告、岔路镇2020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报告、岔路镇人大主席团关于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的视察意见、岔路镇2019年度生态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听取和审查岔路镇2019年度财政决算报告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表决通过有关辞职报告事项、大会选举办法;开展岔路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工作满意度测评。  岔路镇副镇长候选人储剑雄作岔路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工作报告。  岔路镇副镇长叶显作岔路镇2020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报告。  选举产生赖喜利为岔路镇人民政府镇长,储剑雄为岔路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岔路镇人大副主席王红兵作岔路镇人大主席团关于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的视察意见。  岔路镇副镇长蒋诗福作岔路镇2019年度生态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  岔路镇副镇长王森强作岔路镇2019年度财政决算(草案)报告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总监票人名单,宣读主席团通过的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宣布相关正式候选人名单,并作简历介绍。  一是争先创优谋发展。

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生产力。更全面、更深入、更细致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岔路在为宁海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中的目标定位,把争先创优行动从经济工作延伸到各个方面,推动各方面工作全面进度,持续提升双优生的竞争力和认可度。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红色岔路、养生小镇”发展战略,在生态优先上下功夫、在特色文化上花心思、在项目落地上见实效;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一批打基础、利长远、促转型的招商项目,助推岔路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扣“三镇”联创契机,全力护航平安岔路建设,深化推进“四大会战”,健全“一体两翼”工作机制,精密智控守好小门,着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二是担当作为强服务。

要坚决落实“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的工作导向,积极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解决重大矛盾。选好带头人。下半年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马上就要开始了,“一肩挑”任务政治意图十分明确,就是要把一批特别能战斗的村支部书记选上村主任和经济合作社董事长,要100%、不折不扣完成目标。带好班子。要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深化党员联户工作,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引领作用,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上多花心思、多花精力。同时通过工作月结月清、督查对账,加强镇村干部执行力监督,并强化结果运用,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守好底线。要有效发挥36条发源地作用,规范执行各项制度,为全镇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三是协同作战抓落实。

要始终坚持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围绕上级任务目标和镇党委中心工作,全心全意干实事、谋发展。尤其是重大项目推进,关系到全镇发展大局,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切实增强时间倒逼的紧迫感,盯紧目标、精准施策,列出问题清单,对账销号;要强化扁平化服务、专班化推进,一对一跟踪,一条龙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