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公共建设管理中心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县公建中心“静夜思”大讲堂第二十六讲——争做“重要窗口”模范团队的双优生
发布时间:2020-07-30 16:17:53 信息来源:县公建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县举办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7月28日晚,县公建中心“静夜思”讲堂专题学习了林坚书记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 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的工作报告。

学习会主要围绕林坚书记的三点意见展开,一要深入认识建设“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宁海在建设“重要窗口”中的定位和要求。从实际出发,做好融合文章,既把“双优”作为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要展现的宁海风采,又以“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更高站位推进“双优”宁海建设。二要充分彰显“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风采,加快形成10项具有鲜明宁海特色的硬核成果。立足宁海的优势点、潜力点、爆发点,立志打造学习宣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基层阵地、全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县、高水平创新强县、长三角甬南大门户、美丽中国建设样板县、全国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全国营商环境示范县等10项立得牢、叫得响的硬核成果,充分展现双优生的能力水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通过强化党的领导、强化力量统筹、强化舆论宣传、强化队伍建设,统筹各方资源、凝聚各种力量,形成共建“重要窗口”的磅礴力量。

通过这次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对我县“双优生”的目标定位更明确、更清晰,接下来要做的是义无反顾地前行、稳扎稳打地攀高,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全年的项目投资建设任务,奋力干出双优生的新样子,为“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宁海”建设增光添彩。

(韩秀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