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梅林:八一前夕走访慰问参战老兵以及退伍伤残军人
发布时间:2020-07-30 08:38:35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9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梅林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王宗斌等一行走访慰问河洪村参战老兵和退伍伤残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王部长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同时,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重大牺牲和贡献,叮嘱他们炎炎夏日要注意身体,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慰问最后,专业医护人员、理发师等志愿者还为老兵们进行了血压心律检查、按摩推拿并理发,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军民融合发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参战老兵和退伍伤残军人的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