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爱心专线、助力高考”不一样的高考给你一样的爱
发布时间:2020-07-06 09:41:36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年一度的高考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由于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高考推迟一个月,本周正式进入高考最后倒计时,很多考生和家长们都关心交通出行问题。县公管所负责人表示,半个月前就开始精心谋划,组织联系国有公交公司,开通“考试爱心专线”,提前对接二职高、技校、卫校等较偏远学校,了解乘车需求,设定护送出行路线。


据悉,公交公司共将抽调32辆公交车,每天上午和下午定时定点接送二职高和卫校的600余名高考学生,给广大高考学生提供一个便捷、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做好考生的后勤乘车保障工作,保障莘莘学子顺利赶考。同时,县公管部门将组织10余辆应急出租车等候于全县各个考点,并联系交警大队帮忙为“考试爱心专线车”开道护航,公管所车辆负责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协调指挥运送。另外,县公管所负责人还表示,强调每辆公交车、出租车司机在考生下车时要主动提醒考生带好考试用品,不要把重要物件遗忘在车上。最后,祝愿所有莘莘学子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