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应急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桃源街道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9:30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街道汛期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桃源街道多措并举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工作,树立红线意识。通过悬挂标语、发宣传单、群发短信等方式等多种方式,提高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

二是突出重点,确保安全度汛。切实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及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强化用电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非煤矿山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落实防火、防爆、防高处坠落、防触电等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三是完善应急联动机制,强化监测预警。进一步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各职能科室之间做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协同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灾害事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