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应急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监管要情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监管要情
县领导组织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07 10:42:03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领导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滕安达一行先后来到南门大桥改建工程、金水路桥下积水点、茶院乡铜岭脚竹家岙地质灾害风险隐患点、西林水库等,重点对涉水在建交通工程、雨天城市积涝点以及地质灾害隐患点等方面开展防汛调研检查,详细了解防汛应对措施。滕安达指出,当前强对流天气多发,台风季节也即将临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水利、气象部门要加强监测、分析和预警,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和雨情、水情、汛情发展,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牢牢掌握“三防”工作主动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上下联动把“三防”工作做扎实到位,加强在建项目、涉水工程的安全管理,做好各项管理执法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做好人员、物资的准备工作,时刻准备好抗大灾救大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科学调度,资源调度要围绕保生活、保生产,加大宣传节约用水、合理用水,在全社会营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