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一市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强降雨致边坡塌方 “黄衣卫士”抢修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0-07-08 15:51:21 信息来源:一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77日,受连续降雨影响,一市镇削壁岭至横路山公路一处边坡出现垮塌现象,垮塌的石方掉落在下方车道内,还有少许泥土散落在行车道,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安全。对此情况,一市镇养护站第一时间落实措施,赶往现场放置警示标志,并联系养护公司负责人让其立即组织养护人员着手安排进行抢险清障,确保公路安全运行。

养护公司工作人员身着黄色工作服,在道路上冒着风雨和再次塌方的危险,努力对现有道路的石头进行清除,保修畅通,像卫士一般守卫着道路交通安全。据了解,全县还将出现持续降雨天气,地质灾害气象风险已发布红色预警,接下来该镇将加强安全巡查,重点对桥梁、隧道、边坡等重点部位加大监测监控力度,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一市周青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