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我县举行2019年事业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入职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1:23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初任培训质量,扣好年轻干部成长“第一粒扣子”。8月7日下午,我县2019年事业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结业仪式暨入职宣誓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这也是我县首次举办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80名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县委党校及县人力社保局领导出席。

“这是我们这段学习路程的结束,也是我们踏入工作的一个新起点”,结业仪式上,初任培训班班长毛文君代表全体学员作学习培训情况总结汇报,“祝愿全体同学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宁海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做出应有的自己我的贡献!”

仪式上,学员们围绕疫情防控、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等主题,通过快闪、情景剧、诗朗诵、小品,以及宁海特色“三句半”等形式,用精心编排的剧目充分展示新入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成长的心路历程,挥洒出了青春的汗水,培养了团队的默契,为此次初任培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

风采展示后,新入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宓成成、葛剑锋作代表发言。他们就这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想和所感,畅谈感悟、分享收获。参训学员们表示,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收获颇丰,有助于迈好新岗位职业生涯的第一步。他们表示将学以致用,把学习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转化为工作的成效。

随后,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蔡丹、县委党校副校长王灵敏为学员们依次颁发结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完成此次初任培训。

结业仪式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海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是我县第一次开班。县委组织部对于这次培训高度重视,县人社局提早谋划、精心筹备,会同县委党校认真制定方案、设置课程、安排环节,带班老师工作负责,整个教学工作有序有效。他向全体学员圆满完成所有课业表示衷心的祝贺。此次参与培训的学员们都是凭借个人不懈努力、历经组织千挑万选脱颖而出的,年纪轻、学历高、激情足,是我县干部队伍的新鲜血液、新生力量,也是宁海建设发展的优质后备梯队。

最后,80名新进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庄严宣誓,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周,统筹设置政治信仰、廉政教育、户外素拓、学员论坛、重走红色征途等丰富课程,并将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我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干部等进行授课,注重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此外,为贯彻落实“三服务”活动及“双强”行动,此次培训还特别安排了调查研究环节,各位学员要深入一线了解发展现状,深入群众了解所需所盼,并从掌握到的一手资料中做好分析研究、梳理汇总,切实上好迈入正式岗位的锻炼“第一课”,为我县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增光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