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桑洲镇网站!
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大学生助力桑洲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0-08-10 09:14:53 信息来源:桑洲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6日,浙江工业大学15名大学生至桑洲镇田洋卢村开展为期十日的团队驻村暑期实践,主要开展村庄环境美化及乡村振兴调研。

在田洋卢村,墙绘创意设计成为了当地村民的热点话题,“真的是太美了”,谈起墙绘,当地老百姓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这是这几天来自浙江工业大学15大学生环境整治的成果,在“绘制”美丽乡村过程中,大学生们别出心裁地把农村墙壁作为弘扬文明的文化载体,以图画、诗歌、谚语等形式,传播社会公德、科普知识以及国家新的政策法规等内容,精心打造图文并茂、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墙”。

接下来,大学生志愿者还将根据田洋卢村情况,以田洋卢卢原质探花文化为背景,探索乡村振兴之路,为当地发展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