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桑洲镇网站!
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桑洲镇开展第二十六期清溪学堂
发布时间:2020-08-10 09:15:27 信息来源:桑洲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4日晚,桑洲镇组织开展第二十六期清溪学堂:学习郑栅洁书记在宁海调研讲话精神《乘势而进干好下半年、实现全年红》和正学大讲堂:《以案讲法,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学习和底线思维》,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桑洲镇党委书记葛建标传达郑栅洁书记在宁海调研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到桑洲调研的讲话精神。郑栅洁书记在南岭村考察了历史文化保护、村庄环境整治、民宿经济发展等情况,指出相关部门要指导各地利用山水资源,高水平做好民宿经济发展规划,加快集聚人气、提升效益,进一步拓宽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通道。

郑栅洁书记强调的四点要求:

一要稳企业。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及时足额兑现纾困 惠企政策,精准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企业生存发展 能力、激活市场主体内生活力。

二要增动能。深入实施系列产业工程,保持项目争速、科技 争投强势,不断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锻造实体经 济的“硬核”实力。

三要补短板。聚焦城乡建设、生态保护、文明创建、基层治 理、公共服务、社会就业等领域的薄弱环节,落实精准有效的对 策举措,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更足。

四要聚合力。深入实施争先创优行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 市场主体、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的精神干好各项事业,为宁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还开展了正学大讲堂:《以案讲法,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学习和底线思维》。通过此次学习,干部们表示将进一步深切领会讲话精神,力求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上,争当建设“双优”宁海排头兵,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模范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