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关于S214甬临线路面大修工程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1 16:26:36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迎国检”路况质量良好,现对S214甬临线宁海段(K43+950-K53+000)进行路面大修。为了该工程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对该工程实行分路段封闭半幅施工的方式。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甬临线K43+950-K53+000(崔家村 — 茅洋村),长9.05公里。

二、管制时间:2020年8月12日至2020年9月12日。

三、交通组织:分路段封闭半幅施工。

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及个人请提前选择好出行线路,过往车辆、人员自觉遵照现场交通标志、路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交通管理指挥有序通行。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宁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宁海县公路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