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跃龙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跃龙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跃龙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跃龙企业服务窗口平台乐做“娘家人”
发布时间:2020-08-12 10:52:02 信息来源:跃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们公司今年投资了500多万元的设备,向企业服务窗口平台咨询后,了解到可享受投资总额6%的补助,真是帮了大忙。”8月10日,跃龙街道所属的一家模具企业向街道企业服务窗口平台进行咨询后连连感谢。街道企业服务窗口平台已为辖区15家新增投资设备的企业及时提供了咨询服务,让企业享受优惠政策“及时雨”。

据介绍,跃龙街道企业服务窗口平台于今年6月8日成立,成立之初便立即开展企服工作。期间协助街道办事处联系、辅导所辖企业申领“企业码”,涉及企业3900余家;核实纾困补助企业信息,协助街道联系所辖企业并上门核实纾困补助企业相关信息,涉及企业近1000家;联系纾困企业填报补助申报表,企服专员通过电话通知纾困对象至街道办事处填报补助申报表,并对纾困对象给予现场辅导,涉及企业900余家。跃龙街道企业服务窗口平台秉承着“能帮则帮”的工作原则,还设立了平台服务热线59998718,给企业带去“政策帮享、企情帮言、市场帮需、困难帮解”,及时解答新增员工补助、复工复产惠企政策、小微个体工商户纾困补助、普惠金融服务等实时政策,让更多企业享受到补助政策。

此外,从6月份以来,该街道企服窗口平台还积极做好市人社局推出的“新增员工补助”推广工作,通过微信群向企业做到无缝宣传,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政策、享受政策,目前全街道有上百家工贸小微企业领到数十万元补助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