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水利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宁海县“醉美水利”廉政书法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0-08-12 09:56:04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进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新时代水利现代化事业发展,彰显廉政文化,充分发挥书法艺术的优势,展现水利建设风貌,弘扬水利精神,以笔寄情、以墨言志,打造清廉水利,特面向广大书法爱好者举办宁海县“醉美水利”廉政书法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宁海县纪委、宁海县水利局、宁海县文联

承办单位:宁海县水投公司、潘天寿艺术中心、宁海县书法家协会

二、征集时间

征稿时间为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三、作品主题

就围绕“水利情•祖国颂”“水利人•爱国心”“水利兴•山河壮”、打造清廉水利机关文化等方面展示新时期水利现代化事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和水利人新风貌的书法作品:包括水利系统新的治水理念、治水方略、治水措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民生水利发展内涵,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和水生态文明建设、水美中国建设与秀美山水风光,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新进展新成就,水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水利行业精神等;廉洁从政、为人处世方面相关的格言警句、文章。

四、投稿规则

1.征集对象:县内外书法爱好者及水利行业工作人员。

2.规格:书法作品投寄原件,书体不限,提倡自作诗词联赋,形式不限,尺寸不超过四尺。

3.书法作品来稿时请勿装裱;草书、篆书作品须附释文。

4.参赛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要保证作品没有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主办方将支付优秀奖作品收藏费2000元,优秀提名奖作品收藏费1000元,入展作品收藏费300元。

五、投稿方法

1.每件作品背面左下角请用铅笔楷书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邮编、详细通讯地址、工作单位、联系电话。

2.每人限投1—2件作品,入展作品统一装裱,不收装裱费。

3.收稿地址:宁海县文联四楼创研室 邮编:315600 联系人:赵晓静 电话:65553808

六、比赛评选

征稿截止后,由宁海县书法家协会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征集到的符合规定的书法作品集中评选。作品入展本次大赛的非县书协会员作者,具备加入宁海县书法家协会资格。

七、奖项设置

优秀奖:6件;优秀提名奖:10件;入展奖:50件。

八、重要提示

1、拒绝代笔、拒绝临摹作品,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2.本次比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中共宁海县纪委、宁海县水利局、宁海县文联 

2020年8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