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岔路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岔路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岔路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以考促学 以学促干 | 岔路镇开展村级组织换届业务培训及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0-08-12 16:05:49 信息来源:岔路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1日晚上,岔路镇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利用“周二”夜学暨葛洪大讲堂开展村级组织换届业务培训及联村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验了联村干部对村级换届业务、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业务的知识水平。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共70余名联村干部参加,旨在进一步考察联村干部对村级组织换届业务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激发了联村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测试后,“90后”干部们纷纷表示:有些业务感觉掌握的很好了,但是拿到卷子就模棱两可,答不上来,应知应会测试太有必要了,回去得好好巩固和加强学习。岔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测试,全镇联村干部能更好地掌握村级换届的基本知识,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下阶段的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