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供销联社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工作动态
县供销联社邀请朱作德律师专题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8-13 16:14:57 信息来源:县供销联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1日晚,县供销联社邀请朱作德律师,为我社系统干部职工专题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我社全体机关干部,以及下属各企业班子成员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朱作德律师结合自身多年法律工作实践和法条研究思考,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社会意义、基本内容、主要特点等,以案释法,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的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各个分编进行深入解读,为大家普及了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民事法律权责知识。

近三个小时的精彩讲座,对参会人员的触动比较大,大家纷纷表示,我社系统作为县里的经济服务和资产经营部门,市场经济领域涉及的比较深,更要进一步读深、读透、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断强化法治思维、法治意识,严格按照法定职责、法定权限和法定程序开展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