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梅林街道开展“90后”挂职干部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13 09:15:09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4日晚,梅林街道开展“90后”挂职干部师徒结对仪式,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市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一书记、挂职公务员参加此次会议。

街道组织“90后”重点项目挂职干部与导师完成师徒结对仪式,每位导师与学员签订了师徒结对责任状,导师们表示会倾囊相授,学员们表示必会在导师的悉心教导下努力学习进步。

此次的“90后”挂职干部师徒结对仪式就是一个载体,目的就是要把党工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对年轻干部的关爱落到实处,表现在具体的行动上。勤奋学习,以才立业,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敢想敢干、勇于担当,突破思维定式、创新工作理念,多方向、多角度地集聚资源要素、拓展增长空间,用超常态的创新精神支撑起梅林超常规的跨越发展。心胸宽广,能够团结协作,优点互相学习,经验互相借鉴,问题互相提醒,意见互相沟通,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加强磨砺,潜心做事,要学会放下浮躁,放下身段,静心思考,埋头干事。

梅林青年干部定不负重托、主动作为,让精神之火熊熊燃烧,让奋斗之情生生不息,在建设“四新”梅林,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事业中书写个人成长的豪迈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