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市综合执法局调研组莅临我局开展燃气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09:33:41 信息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燃气行业管理,更好推进“瓶改管”和低质软管更换工作,8月6日上午,市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戚兴初一行莅临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开展燃气调研工作,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永涵、市政管理科科长王建帮、市政管理中心主任杨继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冯永涵向市调研组领导汇报了我局目前“瓶改管”、金属软管更换、规范燃气市场监管等各类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入户安检、瓶装气企业重组、配送车辆规范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咨询。

市调研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县燃气行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局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开展了进一步交流探讨和回应。市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应摸清“瓶改管”、橡胶软管用户的底数,加快推进瓶装气企业重组、入户安检、危化品车辆整治,继续巩固好燃气行业现有成果,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一步,县综合执法局市政部门将根据市调研组指导意见,采取针对性措施,不断提升燃气行业的安全和服务水平,为宁海县燃气行业的正常有序运转聚力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