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西店分局“两步走”做好辖区燃气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09:45:33 信息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供气,近日,西店分局在辖区内开展了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行动,重点对辖区内燃气储配点、餐饮等燃气使用单位的储配气和用气安全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一是对餐饮企业等燃气使用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此次排查,共对30余户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燃气安全检查,并向其发放城镇燃气使用安全告知书。检查中,发现大部分餐饮服务单位安全用气意识较强,但部分餐饮服务单位存在燃气安全管理制度未上墙、软管设置不规范的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登记,并要求问题餐饮单位进行限期整改。

二是对辖区内的两家瓶装燃气储配单位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对照检查表中的检查项目,对位于西店镇的宁海县城北液化气有限公司和宁海县万成高能气体有限公司两家瓶装燃气储配单位进行全面“体检”。本次检查发现,其中一家单位由于网络故障未能实现视频全监控,目前该问题已整改完毕。

下一步,县综合执法局西店分局将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复查,确保辖区燃气行业的安全稳定运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