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博爱送清凉 各界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8-14 14:44:07 信息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炎炎夏日,烈日当头,我县环卫工人依然坚持在清扫一线,挥汗如雨。为了让“城市美容师”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8月14日上午,县公共卫生中心党建联盟的20余名志愿者代表来到县综合执法局环卫指导中心,给环卫工人们送来了1500个便携小风扇、1000条压缩毛巾等清凉物资。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邵自力、秘书长林玲伊、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张建辉、环卫指导中心主任洪涛等参加捐赠活动。

据悉,该党建联盟由县红十字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县急救站、县公共卫生中心物业等单位组成,为让环卫工人切实享受“送清凉”行动福利,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辛岭厨余垃圾处理中心现场,亲手给环卫工人送上了清凉物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一线任劳任怨、尽职守岗的环卫工人们致以了由衷感谢,并叮嘱他们务必劳逸结合,确保高温季作业安全。“这个小风扇是便携充电式的,挺实用,我工作的时候能随身带着用。”在辛岭厨余垃圾处理中心,领到小风扇的环卫工人胡国千笑逐颜开地说。

随后,志愿者们还向红枫公寓物业“取经”,现场学习垃圾分类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参观了辛岭厨余垃圾处理中心,了解厨余垃圾变废为宝的过程。经过一上午的辗转,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今天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学以致用,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减负”。

县综合执法局捐赠活动现场

志愿者亲手将清凉物资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