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政务服务办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县政务办荣获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比武竞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8-25 15:39:05 信息来源:县政务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4日下午,宁海县政务办代表队参加全市政务服务比武竞赛决赛,在八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

据悉,此次比武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政务办、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承办,历时两个多月,参赛一百多人,汇集了全大市各个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的一窗受理人才,是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最大规模的技能知识比拼,也是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的实战检验。

本次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开展的“练兵比武强技能、政务服务树新风”窗口技能岗位练兵活动,经历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共有来自17个地方27支队伍参加,经过一轮笔试,宁海县政务办一队六名成员从2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最后的决赛阶段。第二轮决赛,分为“单枪匹马”、“奋勇争先”、“知难而退”、“过关斩将”共四个环节,其中“单枪匹马”是必答环节,要求每名队员依次作答;“奋勇争先”是抢答环节,不仅要求队员手快心快,更要保证抢答时机和答题的准确度;“知难而退”则是风险题环节,是各代表队奋力一博的机会,每个代表队都可以选择不同难度的题目,难度最大的题分值是一般题目的三倍,并且答错扣除相应分数,所以这一环节即可以缩小差距,也可以巩固优势;最后“单枪匹马”是打擂环节,又分为“我问你答”、“快问快答”、“抢答”三个项目,这也是决定最后冠军归属的最终之战。

宁海县政务办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奋勇向前,敢打敢拼,不仅展现了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也赛出了每个队员拼搏向上的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