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统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市人普办来宁海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划区绘图工作质量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26 10:42:48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5日,宁波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数一行来宁海开展划区绘图工作质量检查,实地检验宁海七人普划区绘图工作质量情况。

市人普办检查组先后来到西店镇紫江村和跃龙街道银河社区开展划区绘图工作质量检查。王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宁海县人普办的工作力度和工作成效,认为宁海县人口普查工作组织保障有力、工作扎实推进,全县划区绘图工作质量良好。同时指出,划区绘图工作是进行人口普查的基础性、专业性的工作,是关乎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精准、普查精确的工作。宁海县人普办务必高度重视,攻坚克难,抓紧抓实,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夯实划区绘图工作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