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态
林坚调研县科技园区
发布时间:2020-08-28 11:52:11 信息来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6日,县委书记林坚、副县长杨钻一行来到县科技园区宁海湾区块,实地走访了解宁海湾雨污纳管处理情况。县科技园区、强蛟镇、水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林坚一行来到宁海湾区块临港污水厂实地查看了污水厂运转,听取强蛟镇、水务集团负责人的汇报。他强调,要做好污水纳管工作,将周边的村、镇、企业的生活污水统一集中处理,确保不能让生活污水排入大海,污染环境。随后,县科技园区负责人向林坚汇报当前宁海湾雨污纳管建设管理情况,林坚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他指出,要全力做好当前、往后的管网建设,做到应接尽接,将村、镇、企业的管网连过来,同时也要协调好镇、村,尽最大努力将管网高标准、高要求的建设完成,保护好我们的美丽环境。

随后,林坚一行实地查看了污水运行接入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