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逼近浙江,全县景区关闭
发布时间:2020-08-03 15:25:27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县气象台2020年8月3日8时41分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台风“黑格比”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宁波市沿海海面有9~11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10级阵风12~13级,我县沿海及高海拔地区7~9级大风;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县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为做好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防御,根据县防汛指挥统一部署,我县文化和旅游行业于8月2日下午启动Ⅳ级防台应急响应。涉山涉水涉海景于8月3日中午12点关闭营业;旅行社暂缓或推迟团队行程;农家乐(民宿)做好防台应急处置,及时做好疏散危险地段的住宿游客、工作人员工作,防止次生灾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