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严阵以待 县粮食收储公司全力以赴防御“黑格比”
发布时间:2020-08-03 17:36:16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今天下午两点已经加强至台风级,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凌晨在温岭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强热带风暴级,届时可能会给我县带来狂风暴雨。

根据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工作要求,县粮食收储公司高度重视,严阵以待,严密防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截至3号下午5点,县粮食收储公司防台物资都已配置到位,实行24小时防台值班制度。各分公司、粮站集中人力、物力落实各项防台准备工作。麻袋封窗,防止风雨逼进仓内;提前修剪大树,防止树枝刮断影响仓房安全和人身安全;加固收购棚、太阳能热水器;疏通下水道;有渗水隐患的仓房提前在渗水处铺薄膜和麻袋……各粮站认真细致排查安全隐患,落实防御措施。下一步,收储公司将密切关注台风动态,严阵以待防御台风,确保储粮和人员的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