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全力打好今年防台工作首场硬仗
发布时间:2020-08-03 16:00:25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随着热带风暴“黑格比”的逼近,越溪乡于今日上午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防御台风“黑格比”工作部署会,紧抓落实相关准备工作,立足抓早抓小抓具体,对各项防御工作提前作出全面部署,以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着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越溪乡把防台工作作为头项大事来抓,立即启动防台风应急响应,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在岗在位,此次应对防台风防汛工作中,党委书记钱贤丰始终盯紧一线防汛工作,带队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全面排查水库、海塘、堤防、河道和水闸,反复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危房,确保不失察失管。要求各村第一时间通知渔船避风回港,渡口停运,做好渔排加固、人员撒离上岸、地灾点、低洼地带等人员转移工作,辖区内在建工程全部停工。安置点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落实并做好生活物资保障。

 

 

接下来,越溪乡从思想上重视、工作上落实、检查上到位,通过防范化解灾害风险隐患,进一步保障越溪乡防台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