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积极做好第4号台风“黑格比”地质灾害各项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16:07:03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日,为有效应对“黑格比”台风,县自然资源规划局主动防御、积极应对,在台风来临前对全县范围内180处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展开拉网式巡查,截至下午3点30分,全局共派出工作人员11组36人,巡查点位76处。

我县地质灾害(隐患)点主要分布在深甽镇、桑洲镇、岔路镇等镇乡(街道),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在加强巡查同时,发布预警信息340条,并逐一联系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人员和村负责人,要求相关人员及时到岗到位,加强对隐患点的排查,并向隐患点周边居民传达防灾常识,提高居民防灾意识。抗台期间,县自然资源规划局要求相关科室高度重视,加强值班值守和监测预警,严格执行24小时手机畅通、人员到位,畅通与气象、水利等部门沟通渠道,密切关注“黑格比”移动路径、强度和天气、水情雨情变化,确保巡查、监测、预警、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到实处,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