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水利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西溪(黄坛)水库管理局积极部署4号“黑格比”台风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14:16:19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最大可能于今天(3日)夜间在浙南到闽北一带沿海登陆。目前县防指已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县水利局启动水旱灾害防御IV级应急响应。台风将给我县带来明显风雨影响,为有效应对台风,西溪(黄坛)水库管理局全力做好各项台风防御工作。

一是落实水库运行防范措施。西溪(黄坛)水库管理局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于8月3日上午,开展了防台专项检查。对水库大坝、电站、防汛物资、备用电源等重点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加强防台值班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防汛安全意识,做好各项防御性工作,严防以待,随时准备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三是做好水库调度工作。安排西溪、黄坛两个电站5台机组满负荷发电,腾出库容应对台风带来的暴雨,充分发挥水库防洪调度功能。

四是做好水雨情数据监测工作。工程科人员密切关注最新天气及水雨情信息,加强水库工程巡查、观测,确保通讯设备24小时畅通,一旦发现险情及时上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