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水利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县水利局召开2020年半年度中层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1:15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日,县水利局召开2020年半年度中层汇报会,局班子领导、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在建重点水利工程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各在建重点水利工程指挥部人员围绕今年以来工作推进情况、亮点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重点分别进行汇报。局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今年以来,县水利局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总体目标任务及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快推进防洪排涝、水资源保障、水环境改善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谋划适应新时代水利发展的新政策新举措,不断深化水利改革攻坚,各项工作推进顺利,态势良好。

会上,县水利局局长王巍表示,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总结分析,进一步查漏补缺,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以更强的行动力继续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凝心聚力进入百日攻坚期。各科室列出项目清单,排定时间表,实施对账销号,对重要工作实行“亮灯”制度,看得准、盯得牢、干得狠。二是加快完成各项考核任务。距离年底还有1个半月时间,各科室要按制定的目标及考核任务,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力争在今年的考核中保排位争进位。三是及早谋划明年及“十四五”工作。着力抓好项目谋划及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启动、早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