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农业农村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宁海开展变型拖拉机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03 16:37:07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前正值早稻开镰时期,为保障早稻等粮食安全生产,确保粮食道路运输安全,7月31日,我县开展了变型拖拉机安全检查。

据悉,县农机管理站联合农机警务中队在我县宁松线进行设卡,重点针对变型拖拉机违法载人、脱保脱检、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安全检查,此次检查共查处违法变型拖拉机三辆,其中还包括一辆外省籍拖拉机,主要违法内容有:未按规定时间办理变更登记,机动车载物超高,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工作人员当即对三位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要求他们进行限时整改。

下一步,县农机管理站将继续联合农机警务中队加大对变型拖拉机的查处力度,并将加强对农田机械安全生产的检查、监督、指导,确保全县粮食有序安全生产的平稳态势。(胡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