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卫生健康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动态
县第三医院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5 16:30:19 信息来源: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垃圾千万类,分类第一位,

投放不规范,地球两行泪。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好医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医院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20年8月3日下午,宁海县第三医院(宁波市第一医院宁海分院)在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有人说:“垃圾是危害人类健康的‘毒品’ ”

有人说:“垃圾是破坏地球的‘不良少年’”

而垃圾分类说:“垃圾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正确的垃圾分类也能给我们带来好处”。

此次会议宣布成立医院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并下设小组办公室。每层,建立医院生活垃圾分类联络员、医院生活垃圾分类区块负责人,明确分工、职责。加强宣传引导,提升每位员工的环保意识,并不定时开展垃圾分类竞赛与讲解,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分类知识。

垃圾分类是一场革命,需要我们世世代代的共同努力!宁海三院不断探索垃圾分类新模式,在源头减量和体系建设上下功夫,党建引领全体医务人员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合力推动宁海三院高质量绿色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