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公共建设管理中心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林坚对公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8-05 14:38:31 信息来源:县公建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林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县公建中心承建的老年公寓(残疾人托养中心)工程和第二医院总院提升改造工程两个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林坚首先来到老年公寓项目工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概况简介和推进情况,并实地参观了老年公寓其中一幢自理公寓楼的样板间。他指出,老年公寓项目作为目前宁海最大的公办养老项目,事关民生,中心要以“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为工作导向,倒排时间节点、盯牢具体问题破解难点堵点,用更实举措推进项目争速,确保该项目能早日投入使用,并能妥善运营,早日造福广大老年群众。

针对还未开工的第二医院总院提升改造工程,他强调,要倒排工期,明确开工时限,督促加快开工建设,同时要根据市场需求,明确功能定位,抓好运营管理,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林坚在项目督查中就做好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防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牢“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各个项目工地要全面落实各项防台措施,重点落实高空设施、建筑工地安全管理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制和值班制,加强巡查检查,确保建设项目及周边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

(金乾 韩秀娟)

分享到